Σ(・ω・ ジャガーbaru

subaru 丸昴 松原. all昴
团内恋爱(禁止no)开放 yes。 浴中神思型更文。 勾搭募集中……

深夜写文-2 可以说不的大和男儿

锦户坠入了爱情漩涡。

 

也许吧…在刷牙的他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脸一边想到。

 

“如果是女孩子的话,在团里最喜欢的脸是亮酱!”maru说出这句话时,锦户的脑里稍微小爆炸了一下。

【那个让人憧憬的帅气前辈】这是锦户还是豆丁时擅自给丸山学长下的定义 。个子小小的锦户本来就很憧憬身高高的人,何况丸山学长还这么温柔,而且“maru的脸也是我的type。”啊,糟糕、本来想说“不是、谁要当你的type啊!”的,结果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。——这又是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。


 



而此时,锦户站着镜子前,在想要不要接受那个人的告白。

因为暂时没有明确的回复,maru这几天总是好像一副受伤的脸悄咪咪偷看他。后来好像实在忍不住,总是找各种理由约锦户出去。


“亮酱,我最近发现了好吃的炒面和炸鸡哦,和我一起去吃吗?~”

“不要,最近在吃冷中华面”

“亮酱,我想喝香蕉牛奶,可以去你家做给我喝吗?~”

“不要,最近很忙没有时间。”

关于为什么拒绝,锦户有自己的想法…因为以前每次他想约maru去冲浪,都被用各种理由拒绝了。这是他对maru的小小报复。

 



 

“亮酱、今晚演唱会结束后来我房间吗?”被锦户亮拒绝了n多次以后,丸山决定再试一试。

 

“我才不去,今天演唱会结束会很累的,明天又是最终场了,不,不去。”

 

“诶~~我可是买了dvd想一起看呢”maru一脸委屈“嘛~不过亮酱累了那就没办法了 。”maru软软的说到“今天就好好休息吧……”

 

小小报复到此总算是出了出气,锦户内心偷偷笑了起来。

 

不过……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深夜的酒店走廊,大仓因为饿了打算去买点什么,刚出房门,听到隔壁的丸山房间里发出了oh yes yes yes的声音。

 

腐男子大仓微微一笑“看来要在便利店呆久一点啦……”


 


 

究竟是哪位大和男儿说的yes呢?

 

锦户,是你吗?

 

“不是我 不(yes)不(yes)不(yes)”









有奖竞猜(no):

1.亮酱到底说了几次yes呢?

2.maru买的dvd是什么类型呢?

(笑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