Σ(・ω・ ジャガーbaru

subaru 丸昴 松原. all昴
团内恋爱(禁止no)开放 yes。 浴中神思型更文。 勾搭募集中……

深夜写文 -1 水瓶座的自我修养

1.30



 

hina失眠了……

 

平躺在床上,黑暗中盖着厚厚的被子。

 

要睁眼吗?不要睁眼吗?

 

忙了一整天的mrkmくん失眠到无法不去想各种乱七八糟的事。

 

为了争取睡意,他带上耳机,想偶尔听一下自己团的歌。

 

音乐上没什么特别的喜好,所以平时也不怎么听。eito的就更不怎么听了。

 

今天的歌单,第一首是heavenly psycho…

 


 

hina失眠了……

 

现在他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小老头。

 

听着他的声音“比年轻时温柔了不少啊…”hina自顾自想到。

 最后大家围在一起唱这首歌的场景也dong的冲进了脑里。

 

すばる …最近不知道怎么样呢…

 

“说是maru最不能接受subaru的离开,谁知道,其实是我呢……”

 

那天以后,maru每句都离不开你、yoko久违的藏着大哭了一场、 kura明显有点闹别扭、亮和yasu也各有个的难过。外人看来最镇定的我 其实是最难过的啊……

 

自己的性格让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哭,面对现实也只能装镇定。毕竟这群不争气的朋友们已经这样了,不能再哭。结果无处宣泄导致了执念更深…心里仿佛缺了一小块什么。

 

年上三人,看似现在站在食物链顶端的hina始终是末子啊。总会忍不住去想刚刚入社那阵,看着subaru飒爽的样子、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 只能跟在后面。 其实有点认生的hina 还是站在subaru身边最安心啊。

 

“你走了,带着我的一小块灵魂走啦……baru”

 

“我其实可会闹别扭了,你也知道吧 不然最后拍拍我的肩膀撒娇做什么,还不是怕我闹别扭。我其实想抱抱你的,可是我还是闹别扭了…”

 

白天是最无懈可击的完美人类,晚上玻璃心碎成一地。

 

这就是一个水瓶座的自我修养。

 


 

“subaru~不要抛下我嘛……”睡在地板上的人说了一句梦话。

 

maru这家伙说什么要忆苦思甜,突然跑来我家,其实是想subaru了不想一个人睡吧……

 

做了什么梦呢?真好啊…我也想偶尔 这样跟subaru撒娇啊…

 


 


不过话说…

 

“你这家伙 不要比我先睡着啊!!”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