Σ(・ω・ ジャガーbaru

subaru 丸昴 松原. all昴
团内恋爱(禁止no)开放 yes。 浴中神思型更文。 勾搭募集中……

你好,店里有猫咪吗?

      3!2!1!Happy Birthday!~

      “祝我生日快乐~祝我生日快乐~”文俊辉和朋友们一起唱着生日歌,末尾拍着手深吸一大口气,鼓着嘴“呼~~”的一下吹灭了蛋糕上的生日蜡烛。

“累坏我了,咱们赶快吃火锅吧”文俊辉说着整个人往软软的沙发里一瘫,对朋友说”今天是我生日,可不能让我准备材料了吧!”

      朋友们一边走向厨房说着“是是是,今天怎么能劳烦您老,还是我们去吧。……您老要不休息一会?”

     “不用你说我也打算休息来着!”文俊辉得意的往沙发里窝得更深了一点,脚边的布偶喵喵的跳了上来蜷在他手边,摸着猫咪软软的毛发,文俊辉开始有点放空,思绪飘回了大学时期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呀!imma!文俊辉你不是说今天要去面试么!这都几点了!快点给我起来吧!” 

       文俊辉躺在宿舍的床上半睁着眼睛,被室友的咆哮吓的一个激灵,唰的坐起来头顶磕到了床边:“好痛!”他揉了揉眼睛转头看向室友:“啊!好耀眼,你这头发还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懂什么!这是中国红!快别废话了!面试要迟到了!” 红发小哥一把子把文俊辉从床上薅下来,这时候他有点清醒了,慌忙换上衣服拿了包就被室友拽出门坐上了出租车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真不让人省心!”徐明浩唠叨着“你面试的那个地方叫什么来着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叫tiger什么什么的……舞蹈社的hoshi说他家开的猫咖缺人手,让我来帮个忙,所以准确来说这个面试其实也不那么正式的,你不要着急,我看看在哪……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文俊辉和徐明浩站在商场里,文俊辉眯着眼直直地盯着面前的店招牌半晌没说话。徐明浩看不下去了,指着招牌:“你不认字儿么?!tiger heart啊!不就是这儿么!”

       文俊辉又使劲眯了眯眼睛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又冲徐明浩解释:“不是…我没戴眼镜!我认字儿!你你你……你最近对我真的很不好!”

      “快去吧!我去外面溜一圈等你。”徐明浩白了他一眼,转身挥手走了。

      文俊辉整理了一下衣服走进咖啡店微微向柜台内探了探身子:“那个……我是来面试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阿嚏!”柜台里的金发小哥胳膊肘捂着嘴打了个大喷嚏,急忙在围裙上擦了擦“阿一古阿一古,对不起。……你好我是vernon,面试请来这边吧。”

     文俊辉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儿,心想一会面试怕不是要说英文吧,有点好奇开口问vernon:“vernon尼 是……哪国人?”

     “啊,我是韩国人,但是是混血,经常有人问我这个问题。”vernon挠挠头,“那哥是中国人对吧,hoshi哥和我说了,今天有个中国的哥来面试。抱歉今天面试兼职的人有点多,希望我没有搞错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没错没错,我是hoshi介绍来的,我叫文俊辉,直接叫我jun就好了。”文俊辉笑了笑希望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。随手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哦?!哥,你这是iphone13么?”vernon看看手机又转向文俊辉两眼放光:“我能看看么?”

 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 “哥这个是双卡双待么?!我一直想要来着,可是韩国没有出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是吗?我最近放假正好要回一趟中国,要不要帮你带一个?回来让hoshi带给你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可以吗?!不用让hoshi哥带给我这么麻烦,哥上班时直接给我不就好了!”vernon握起jun的双手长长的睫毛随着眨巴的眼睛忽闪忽闪:“哥明天就来上班吧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这…就面试合格了吗?”文俊辉疑惑的看向vernon。

     “合格!哥把手机拿出来的那一刻就合格了!”vernon的手又握紧了些,“100分!”


     文俊辉把面试结果告诉徐明浩时,徐明浩捂着肚子笑的不行:“这家店适合你的精神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     转天上班,文俊辉简单接受了培训,换上围裙和vernon走进猫咪们待着的屋子,vernon阿嚏阿嚏的打着喷嚏。

    “vernon呀怎么生病了吗。” 

     Vernon一脸正色的看着jun的眼睛:“我对猫猫过敏。”

    “-L- vernon呀……辛苦你了”

    “-L-阿尼”

    “就这么喜欢猫么?”

    “非常喜欢。”


    俩人一边摸着猫咪一边交流着一下上班时需要的小细节。

    这时猫咖门口的“欢迎光临响起来。”只见一个瘦瘦高高的戴着眼镜的小哥站在门口:“你好,店里…有猫咪吗?”



   未完待续…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